Sunday, August 16, 2009

奇迹

一直以来,我都只相信自己,
相信自己主宰自己的命运。
结果这次,命运告诉我,它才是主宰我的。
我的恋爱,完全是我意想不到的。
我一直以为,我们没可能发展。
直到那一天,我说出我心中压抑的心情,
我原以为自己会被拒绝,整个人就准备好等着的了。
可是,我得到的答案是- 她答应了。
当时候,我是非常开心的。
当时她的一牟一笑,让我觉得,
她是世界上最特别而让人心动的女孩。
那天的事,对我来说,
这是一个奇迹,
一个缘分与命运主宰的奇迹。

她其实是个漂亮而有吸引力的女孩,
我也没想过要追求她,
只不过,时间久了,相处下来,
感情慢慢地、慢慢地,产生了。
的确,感情上还没那么强烈,
不过,我相信,我们一点一滴慢慢累积,
写下我们自己的乐章,唱出属于我们的歌。
然后,一句话,
我喜欢你。

1 comment:

  1. 原来
    那一天
    你是抱着那样的心情
    来向我告白的

    原来
    你也和大家一样
    认为这是奇迹

    难道
    要追我
    真的有那么困难吗

    不过
    这一切
    都不重要

    最重要的是
    我跟你
    已经在一起了

    让我们一起用心灌溉
    让我们的感情慢慢成长吧

    ReplyDelete